八麻薯团☆

雷拆逆,雷我家1右向,跳脸拉黑,别跟我扯,发现了也拉黑,管好你自己,别管我喜欢什么。

#斯德/SSDM#《在黑暗中寻找一盏灯》

简介:我脱离自己的肉体,在那一群灰暗的灵魂里寻找哪一个与我有着同样微光的你

预警:无老伏AU

这是一个在斯内普面前没有那么嚣张跋扈的德拉科,出于尊重甚至还有点儿怂,但是在对于自己内心的感情时焦虑却行动大胆

(过于怂的更多参考的是甜汤说他在片场最怕的是扮演斯内普的艾伦)

CP配对:斯内普×德拉科

之前的 指路

请不要上升到任何层面,如果你觉得哪里被冒犯到了,抱歉

  


  

  斯内普注意到了德拉科在走神,少年下巴的微微向前倾,浅金色的短发遮住他光滑的额头,那双总是闪着狡黠的光的灰色眼睛盯着前方,里面却浮动着迷惘,他的书就像摆设一样翻开在桌面上,斯内普顺着德拉科的目光看去,只有一根还在燃烧着的白色蜡烛

  他走到德拉科的课桌前,阻断了男孩的视线

  “马尔福先生,告诉我,那个角落到底有什么奇特的魅力,吸引了你那颗闪亮小脑袋的注意,让你抛下自己的魔药作业去盯着它”

  “教授,我——”

  德拉科有一瞬间的惊慌失措,不过很快,他像是发现了什么似的低下头

  “很抱歉,教授”

  斯内普的嘴唇皱了起来,最后他只是说

  “放学后来我办公室,马尔福”

  下课铃终于响起

   ————————恋爱ooc—————————

  一个修长的身影溜进走廊,匆匆走到还亮着的办公室门口,德拉科犹豫着,最后闭上眼睛深吸了一口气

  “教授”

  斯内普的办公室很暗,只亮着一盏灯,这让除了被光亮笼罩着的课桌,其它地方都陷入了黑暗中,平日里那些装着各种恶心奇怪东西的瓶瓶罐罐也都跟着藏了进去,德拉科放轻脚步,尽量不惊动正在批改作业的斯内普,对方的眉头皱的很深,羽毛笔在羊皮纸上划出一个个等级,德拉科认真的观察了一下,他觉得正在批改的这一张是一个D

  德拉科慢慢走到他的桌前,斯内普才抬起头,笔尖停顿了会,把羽毛笔插回了笔筒

  他做出一个德拉科熟悉的姿势,肩膀绷紧,双手环抱着胸

  细薄的嘴唇发出缓慢又低沉的声音

  “好好告诉我,马尔福,你今天怎么回事”

  德拉科捏了捏自己的指尖,心底不安,他不知道这该怎么说清楚,所有的语言都堵在了喉咙里,混乱又糟糕

  梅林啊

  “把头抬起来,看着我,马尔福”

  “您可以叫我德拉科的,教授…”

  斯内普沉默了一会

  “德拉科,你很心不在焉,尽管你金色脑袋仍然闪亮并且空荡,但是平时你可没有这么低调,还是说一向讲究的马尔福终于决定换一个风格了”

  “教授,我,可能出了一点问题”

  德拉科看了他一眼,调整着自己的语言

  “事实上,今天我醒来后发现,我好像看不到颜色了”

  “他们都变得昏暗了是吗”

  德拉科的眼睛亮了起来,他苍白的脸上浮出一层兴奋的红晕,这让他有了更多的生气

  “您也是吗,教授,我是说,没有颜色”

  德拉科停了一下

  “我去找过了庞弗雷夫人,但并没有检查出什么”

  斯内普站了起来,走到德拉科的旁边,又微微的向后退了一点

  “没有用的德拉科,但你不需要紧张,目前为止,除了不能看见颜色以外,它并没有其它的影响”

  斯内普的语气缓和了一些,听起来像正在互相摩擦的天鹅绒

  德拉科犹豫着,他不知道该不该告诉斯内普除了失去颜色以外的另一件事情——他发现斯内普在发光,是的,尽管这听起来非常的诡异,他在早餐时问了高尔一句,对方朝他投来惊异的眼神,德拉科赶在他开口之前就甩着袍子离开了

  梅林的袜子啊,他怎么会问这个,简直蠢透了

  “其它的呢?”

  “什么?”

  德拉科回过神来

  斯内普挥挥魔杖,灭掉这房间里唯一的一盏灯,现在在外人看了,这里就是一片黑暗

  “也许你注意到了,德拉科,你还能看清楚不是吗”

  “从你进到我办公室的那一刻开始,这里就亮的有些过分了”

  德拉科觉得自己的心脏跳动的更加激烈了,他想他的膝盖可能在发抖

  他抬起头看斯内普的黑色眼睛,大着胆子伸手触碰对方的胸口

  他想喊‘教授’

  说出口的却是

  “西弗勒斯”

  德拉科的手顺着斯内普的胸口滑动到他的衣领后面,两只手圈着斯内普的脖子,发出一阵衣料的摩挲声

  男孩柔软的嘴唇贴了上来,被亲吻的人没有移开

       德拉科的心情是压制不住的雀跃,斯内普并没有拒绝的推开他,而是用手虚扶着他的腰,防止他在踮脚时把自己绊倒

  这并不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吻,仅仅是嘴唇相贴

  但斯内普仍然可以在德拉科的嘴唇上闻出焦糖和苹果的清香,少年浅粉色的嘴唇就像半熟的甜蜜浆果

  德拉科把他们之间距离扯开一点,他独特的浅灰色眼睛在柔光的衬托下闪闪发亮

  男孩终于笑了起来,他的脸颊发红,看起来柔软又漂亮,异常的迷人和难得

  德拉科飞快地亲吻了他的脸颊,然后在走到门槛时扭头露出一个笑

  “晚安,教…西弗勒斯”

  就算是陷入了黑暗也没有关系,毕竟还有一盏单独为你而亮的灯

                                                     ——END




评论(6)
热度(20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麻薯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