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菠萝吃的要吐出来了,记录一下自己刷到的视频



并没有看过hp的原著

刷抖音看见猪头酒吧酒吧关于斯内普的一期视频

如果看了,感觉被冒犯了,抱歉

喜欢一个人可以,加粉丝滤镜也没有关系,只要不在我这里乱怼,什么都行👌

这种时候莉莉真是必不可少

以下取自酒保分析,只是想记下来



“时间截止到告密预言害死莉莉的斯内普,都不是一个好人,内心阴暗而充满仇恨

在此之前,他对莉莉都不是爱,而是欲望,爱是看着所爱之人幸福,而不是把她爱的统统毁掉,强迫她只爱自己一个  ”


“他依然放不下对詹姆的恨,这恰恰说明他是一个普通人,但他最终还是明白了爱的意义,虽然有些晚”



emm,怎么说,因为我并不是很了解情况,所以在我看了一些同人文后,曾经对詹姆产生愤怒

下面还是出自酒保(捂脸)

他确实有霸凌的行为,但斯内普也让他出了血,有一期提到过詹姆在去莉莉的姐姐(佩妮)家里时,觉得弗农长的很好笑,并且真的笑出来了(失礼了,我也没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否认詹姆年轻时混,但我在后来得知的剧情里也不得不承认,在赤手空拳阻拦伏地魔时他确实是个英雄

隐忍了十多年的斯内普也是


就好像我喜欢德拉科却也知道他是个没礼貌的小混蛋一样(主要是甜汤太帅了)

(看的)原著也没有提到马尔福帅气,只是说他苍白,瘦弱,下巴尖

我刚刚又想起了原著里的斯内普…蜡黄脸,油头,丑(也是艾伦太帅了)

平时也加了太多的滤镜(再次捂脸)

我的三观跟五官一起跑了

评论(1)
热度(19)

© 八麻薯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