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麻薯团☆

雷拆逆,雷我家1右向,跳脸拉黑,别跟我扯,发现了也拉黑,管好你自己,别管我喜欢什么。

#鹰兔#《信仰》〈完〉

避雷,架空OOC

含背弃信义注意

无逻辑可言

神父和无神论者(大概)



鹰酱是一个小镇的神父,兔兔是从外地搬过来的,在星期五祷告的时候就他没有去

第二天鹰酱登门拜访他,传教,兔兔表示自己是无神论者,唯一的信仰就是自己的心

鹰酱一直是个诚恳的基督教,小镇人也是,所以他对于兔兔这种想法很震惊,从那以后他一直试图让兔兔信教,不厌其烦,兔兔拒绝了很多次,一次说话重了点,气的鹰酱觉得他不可理喻,几天都没有来

却在夜晚辗转难眠,他对兔兔感到新奇和一丝异样的情绪,但是他心中的信仰告诉他那是罪恶

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又一次祷告日,鹰酱显得有些心不在焉,无意中停读了圣经,身旁人提醒他才意识到,读着读着突然想通了,自己可能真的喜欢他

当天晚上鹰酱去教堂请罪,祈求主的原谅,结果被路过的兔兔听到了,鹰酱发现他,兔兔本来想跑,鹰酱抓着他回了教堂,在挣脱中兔兔的衣服被扯坏了,然后鹰酱精虫上脑当着祭台把他给〈bi——〉了

从那以后他们就开始了禁忌的关系,有时候是在兔兔家里,有时候鹰酱会把他带到教堂里,两个人心里都清楚这种关系不可能一直下去,但都没有明说

又一次结束后兔兔问他“你就不怕下地狱吗” 鹰酱没说话 只是在心里默念 “在决定爱你的那一刻,我就已经放弃了我前半生的信仰”

最后他们被镇民发现了兔兔为了保全鹰酱的名声,在鹰酱不知情的情况下说是自己勾引的他,被烧死了,又过了几年,鹰酱以祷告的名义将镇民聚集在一起,在场地用油画了一个倒五芒星〈撒旦教的典型标志〉一把火烧死了他们,还把台上的十字架倒了过来:圣伯多禄十字




〈为了最后的撒旦教去搜了百度,结果发现它们信念那里写的是:

1.没有神,人就是神;

2.神不过是世界上的一般能源,人可以取为己用;

3.神就是我自己;

4.神是虚无;

5.虚无是本我。


兔子就是鹰酱心里的魔鬼


美丽象征着诱惑,是谁在诱惑你?是魔鬼,他阻挡了我望向天国的视线

         ——取自音乐剧《巴黎圣母院》

〈我吹爆巴黎圣母院的音乐剧!副主教声音真的好听!〉

全篇BUG众多,不要在意

评论(3)
热度(1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麻薯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