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麻薯团☆

雷拆逆,雷我家1右向,跳脸拉黑,别跟我扯,发现了也拉黑,管好你自己,别管我喜欢什么。

#鹰兔#《拐角处的奇怪老板和他的宠物鹰》

一个脑洞

架空OOC

避雷

魔幻设定(?)



兔子设定:

不知道活了多少年的美人老板

兴趣爱好是摇玻璃罐里的眼珠,因为很喜欢它们碰撞的声音

店里有各种稀奇古怪的东西,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拿不到

有一本很厚的红皮书用来记录交易

代价未知,他也无法决定

在没有笔的时候会从鹰酱身上拔羽毛

性格恶劣〈?〉

鹰酱恨他


鹰酱设定:

多数时候是以鹰的形态示人

时常被兔子派出去打探情况

爱好是看兔子受挫,和用爪子在兔子肩膀上留下抓痕

未知的恩怨

非常爱惜自己的羽毛

对食物异常挑剔,使得兔子倾家荡产〈bmy〉



以下是片段:


摆放在货架上的骷髅头和稀奇古怪的罐子

————————————————

眼珠在玻璃罐里咕噜噜的滚了个圈,最后又停在瓶底,兔子满足的笑着,拧上瓶盖

右边架子上的白头鹰抖了抖翅膀,翻了个白眼,似乎是在对兔子的这种幼稚行为表示鄙夷

“别板着一张脸,客人会被你吓跑的”

兔子把桌子上的折扇打开,笑眯眯的转向鹰酱的方向

鹰酱用爪子勾了勾脚下金丝楠木制成的栖杠,没有鸟笼的原因是他的体型对于一般的鸟笼来说过于庞大,此外是他用爪子抵着兔子的脖子威胁,抵死不要

“客人?”

————————————————

“杀了我吧,你这个混蛋”

白头鹰哑着嗓子

“杀了你?”

兔子翻书的手顿了一下,他纤长的手合上那本用暗金纹路装饰的红皮书

“才不要,养着你比较好玩”

————————————————

兔子用手背拨开前面的交织在一起的枯树枝,他的目光从那块歪倒的墓碑移至另一块上

“嘿,鹰酱,你知道嘛,我觉得我就像在逛糖果店的孩子”

“我真是头一次听有人把尸体比作糖果”

————————————————

“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死亡那个先来”

————————————————

“她割开那些妓女的喉咙”

评论(11)
热度(24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麻薯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