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麻薯团☆

雷拆逆,雷我家1右向,跳脸拉黑,别跟我扯,发现了也拉黑,管好你自己,别管我喜欢什么。

#鹰兔#《赤花症》〈完〉

避雷

架空OOC

糟糕的关系

累了



不知什么时候起

兔子戴上了一个黑色的眼罩

罩在他的右眼,盖在银色的刘海里格外显眼

鹰酱用手撑着下巴

看着远处的兔子带着温文尔雅的笑容与人交谈

无法言喻的烦躁感从心底脱出

他想起兔子用来嘲讽他的话

“你是个自以为是的疯子”

那时候鹰酱正把他压倒在身下,他们喘的很厉害,鹰酱没听的太清

兔子的腰拱起一个弧度

高潮时他扯住了鹰酱的头发

躲开了鹰酱落下的吻

那是兔子走的最早的一次,也是他们近期的最后一次

鹰酱睡的朦胧,迷糊之间叫了他一声宝贝

兔子披上外套

“我不是你的宝贝”

———————分割线———————

鹰酱觉得兔子有些莫名其妙

他在逃避自己

偶尔的几次碰面也不愉快

虽然他们以前也是针锋相对

这在外人看来没什么不对,一如既往

可鹰酱感到了不一样

兔子,一定有哪里不对劲

会议结束后

兔子攥住桌面上的资料

步伐匆匆的往门口走

“站住”

白头鹰拦住了他的去路

在确认所以人都离场后

鹰酱钳住他的下巴

“看着我”

兔子将头往后,想脱离鹰酱的手

“放开”

兔子推了鹰酱几把,鹰酱的手掐住他的后颈,一个深吻

那是刀尖上的蜜糖

他放开兔子,想去摸摸他的脸,兔子蹭下嘴唇,讥讽他

“怎么,堂堂帝国雄鹰,难道一个吻就足以让您沦陷?”

鹰酱皱眉,要扯他的眼罩

“你发什么疯”

兔子退后一步

鹰酱的手握成拳,青筋暴起

兔子相信,如果可以,鹰酱下一秒就会掐死他

但鹰酱没有,他只是从桌子上抓起兔子的茶杯,猛然摔到地上,瓷片飞溅

他走了

兔子的身体顺着墙向下滑,他摘下眼罩

在洒落一地的那摊茶水里看着自己的倒影

哪里平平无奇,可是在深处

有颗种子深埋在他的大脑里

慢慢的伸出根系,贪婪的吸取他的养分,疯狂的成长着,最终,它们会用荆刺破开他的皮肤,在眼眶里开出染血的玫瑰

我讨厌你

那就好

                                           ——TBC

评论(1)
热度(27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麻薯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