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兔#《Relationship》

避雷

短小

OOC


坐在皮质办公椅上的男人深吸一口气

他起身,向他的员工开口

“听着,我把你叫来的原因是,,,嗯,我得问你几个问题”

“哦,当然可以,老板”

员工把帽子攥在手里

“你结婚了吗?“

“是的“

“那么你应该谈过一两次恋爱吧?”

“事实上,只有一次”

“我最近处于一种互利关系当中,对方和我没有任何共同点,我讨厌他所有的观点,但那火花……”

“所以?“

他的老板走到窗边,悠悠的问他

“这种在憎恨与欲望之间的危险关系我能维持多久”

“老板,我不是情圣,我的看法是,无论你们多小心不去谈情感,最后都会有人受伤”

“也许我不该心软”

他听见老板这么说着,拨了一个号码


                                                    ——〈TBC〉


前几天在恶补辛普森一家,有一集是伯恩斯先生遇到了一个女强人〈我不知道这样说够不够贴切〉


只是感觉这种关系真的太适合鹰酱和兔子他们了


忍不住写了一下


大家应该都知道最后拨通的号码是谁吧🌝🌚


题目是机翻,英语渣


评论(1)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麻薯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