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麻薯团☆

雷拆逆,雷我家1右向,跳脸拉黑,别跟我扯,发现了也拉黑,管好你自己,别管我喜欢什么。

#鹰兔#《WIL》

避雷

架空OOC

发明者和人工智能

潦草并不完整

是片段

不知道我自己在说什么了,凌晨,头脑不清醒

鹰酱的愿望是人们能承认人工智能,他是少数的人工智能支持者,但实际上,他非常清楚人工智能带来的恐慌,未知的东西总是让人恐惧

他试图向大家证明人工智能可以像人一样,但多数时候人最大的弱点就是感情,而人工智能没有感情,几乎没有什么可以触动他们的情绪,所以大家觉得没有设下束缚的他们是危险的





柔顺的银色的发丝

精密的机械眼球

仿真度极高的皮肤质感

一个个被保存在玻璃罩中的仿生器官

配上一具上好的躯体

封闭的实验室里闪烁着幽幽蓝光

鹰酱将仿生人背后颈椎的神经连接好,又细心的检查了一遍再合上

在确保所有方面都可以正常工作后,鹰酱按下仿生人胸前的按钮

他屏住呼吸,迫切的需要得到结果

伴随着一阵细微的齿轮滚动声,独特的机械声在鹰酱耳边响起

“人工智能编号31129为您服务,请问我有什么能帮助您的”

仿生人转动自己灵活的眼球,直视他面前的创作者

鹰酱伸出舌头舔舔自己因为长时间没有摄取水分而干裂的嘴唇

“听着”

鹰酱拉住他的手

“我把你做出来,不是让你为我服务的”

仿生人疑惑的歪过头,一双温暖又带茧的手抚过他柔软的侧脸

“我要的,是你成为一个人”

……………………

“我爱你”

鹰酱扣住他肩膀的手收紧,低下头的他发出一串笑声

“不”

“你根本不懂”

“你可以长得像一个人,可以和人一样感到疼痛,可以拥有丰富的面部表情,但是……”

“你不是人,因为你”

“没有感情”

……………………

兔子拉开他的手臂,让自己躺在这具没有温度的尸体怀里

他呆呆的看着什么都没有的电视,有水液从他的眼眶滑落,像哭一样

他知道,那不是眼泪

……………………

毛熊将伞撑在兔子头顶,尽管他清楚兔子并不会因为下雨而感冒

“我觉得难过,但我却不能表露出来,人类有泪腺,但我没有,我只有冷液外泄,而那并不能称之为哭泣“

兔子看向远处那一束白色玫瑰,接着说道

“如果我可以,我会哭”

……………………

他们甚至拒绝承认那是爱

评论(8)
热度(2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麻薯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