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麻薯团☆

雷拆逆,雷我家1右向,跳脸拉黑,别跟我扯,发现了也拉黑,管好你自己,别管我喜欢什么。

#鹰兔#《带你去流浪》

避雷

架空OOC

平平凡凡,高中生

简易,暗恋



已经记不清是第几次了

兔子蹲守在蓝星校外的那条小巷子里

正午的阳光晒得人昏昏欲睡

他抱着书包,头侧伏在膝盖处,他一直在打瞌睡,却还是硬撑着注意校门口的情况

他打了个哈欠,晃晃脑袋好让自己清醒一点

放学铃响了,兔子睁大眼睛,试图从人群中找到那人的身影

看到了

兔子直起身,拍拍裤子上沾着的灰

乖巧的站在原地等他过来

鹰酱偏过头,不出意料的,今天兔子还在那条巷子等他

他与朋友告别,走近问

“又有什么事?”

“可不可以带我走”

和之前一样的要求

“去哪里?”

“哪里都可以,跟着你”

“好”

出乎意料的,鹰酱答应了他

兔子眨巴眨巴眼

校服下的手攥紧了一些

鹰酱那只牵住他的手,干燥又温热

兔子被他带出巷子外,那一边是条他从未经过的街道

鹰酱一直拉着他走,没有目的地似的

兔子显得有些无措,他停下来

“怎么了?”

鹰酱转身

“那个,我想喝水”

微弱且小心翼翼的声音,鹰酱没说话

带他去了旁边的小卖部

“给”

矿泉水递到兔子的眼前

“谢谢”

兔子拧开瓶盖,余光悄悄瞟向坐在旁边的鹰酱

对方挑眉

“累吗?”

兔子放下水瓶,拼命摇头

鹰酱看着他,袖子下,兔子用手指甲掐住手掌心

累,当然累,但他更害怕鹰酱嫌他麻烦

“我送你回家”

鹰酱捏着他的手,拇指拂过他手掌心里那一排小月牙

“以后别这样了”

   ———————分割线———————

“哟,看什么呢”

朋友嬉皮笑脸的凑过头来

鹰酱不慌不忙的收起手机

“有只小兔子,要我带他去流浪”

鹰酱高三,目前备考大学

而兔子只有高一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对这位被学生会的老大哥列为头号敌人的自大狂学长“一见钟情”

兔子生性保守,背着毛熊偷偷去看鹰酱打球已经是打破常规了

兔子第一次主动接触鹰酱的时候

鼓起勇气,跟人家要了个微信

鹰酱不是情商为负的白痴,兔子喜欢他,这是一个明摆着的事实,现在全世界就兔子以为自己还在”暗恋“

开始鹰酱真的是抱着一种“这就是毛熊的小弟?”的想法来看待兔子

后来?后来发现他是真的可爱,谁不喜欢懵懵懂懂的少年在自己面前轻言细语的害羞样子

但他不想耽误兔子,既然给不了承诺,那又何必骗他

放在以前他会玩玩就抛开,这一次,是他自己舍不得

上次那件事后,兔子有一段时间不见人影

又一次晚自习放学后

他在回家路旁的树林扯住鹰酱衣角

“他们都说,你知道我喜欢你……”

兔子低着头

鹰酱捧起他的脸,兔子的眼角晕染了一抹红色

“对,可是你太小了,你不应该在乎的”

兔子瞪圆眼睛,半晌,他推开鹰酱跑开了

回到家的兔子呆呆的坐在书桌前

他明明不想哭的

可眼泪就是控制不住的要往下流

豆大的泪珠滴在课本上,濡湿薄薄的纸张

兔子窝进自己的被子抽泣

心里堵得慌,他已经有过心理准备,在面对时却还是难受的无法呼吸

  ——————分割线———————

兔子坐在公园长椅盯着自己的鞋子发呆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周六一大早就要跑到这里来散步

他掏出手机,顿了一下还是打开微信点了鹰酱的头像

整整半个月没有联系了

兔子叹口气,起身准备回家

路过一家小卖部,店柜上摆了一排颜色鲜艳糖葫芦,有个小姑娘缠着她妈妈撒娇要买一根,架不住她的软磨硬泡,女孩妈妈同意了

兔子正看的走神,有只手搭在他的肩膀上

熟悉的声音从他的头顶传来

“既然别的小朋友都有了,那我的小朋友想不想要啊?”

                                           ——TBC

评论(12)
热度(38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麻薯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