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德/SSDM#ABO孕梗《天蝎座Ⅱ》

简介:斯内普和德拉科之间产生了一个糟糕透的误会


预警:ABO世界,OOC雷文

         怀孕警告,人物崩坏

         战争过后,教授存活

                         


CP配对:斯内普×德拉科


图个精神BT爽,要是雷真的真的别看,我很讨厌那种不看预警自己踩雷还瞎逼逼的




德拉科跟随卢修斯来到了圣芒戈的二楼,男孩站在斯内普所在的病房门口扯扯自己的领口,卢修斯看了自己的儿子一眼,示意他跟上

  男孩的齿贝咬住下唇,一起跟随父亲进入那间病房,里面狭小昏暗,只有对门的墙上高处开了一个窄窄的窗户,

  斯内普已经醒来了,他睁着眼睛看天花板中央的水晶泡泡——这个房间光线的主要提供

  “好久不见,西弗勒斯,看起来你还恢复的不错”

  卢修斯先行开口

  德拉科悄悄打量着他院长的脸色,虚弱,少了些气色,但还是一如既往的冷漠

  “卢修斯”

  斯内普的声音暗哑,他的视线接触到了卢修斯身后的德拉科,身体僵了一瞬

  卢修斯用蛇杖点点男孩的后背

  “西弗勒斯,我相信你应该拥有足够的心理来承受一个惊喜,我不得不告诉你的”

  斯内普微微挑起眉头

  “德拉科,我的儿子,你可怜的小omega,他怀孕了”

  卢修斯咬着牙齿

  “真棒啊,我都不知道你们从来不会做安全措施”

  德拉科想开口解释,却在接触斯内普眼神的那刻把话咽了回去

  斯内普注视男孩平坦的小腹,他回想起德拉科连一点小伤都可以疼上半天的样子,开口

  “我可以熬制一种魔药,洗掉我的标记,而那个孩子……”

  斯内普的心口抽痛了下,他刚刚想接着说下去,一个声音粗暴的打断了他

  “闭嘴!”

  出人意料的是,那不属于卢修斯,而是一直在旁边的德拉科

      德拉科只感觉心脏沉重,他觉得难过,委屈,愤怒,多种情绪混合在一起

  极度的不理智使他产生一个想法

  斯内普不想要他,不想要他们的孩子,因为他还在怀念他的白月光

  去他的,德拉科几乎要掉出眼泪来了

  德拉科控制着自己的崩溃

  “我会把他生下来的,作为马尔福家的继承人”

  “斯内普先生大可以放心,他将来和你不会有任何关系”


                                                         ——TBC

评论(13)
热度(2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麻薯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