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麻薯团☆

雷拆逆,雷我家1右向,跳脸拉黑,别跟我扯,发现了也拉黑,管好你自己,别管我喜欢什么。

#斯德#《论蝙蝠如何饲养白鼬/说明》

        一个架空OOC的故事

  有老伏

  有原创人物

  时间线混乱/我的记忆已经模糊的不成样子了

  卢修斯和纳西莎死亡设定,原因是狗血的背叛,伏地魔在死前起过疑心,食死徒余党进马尔福庄园杀死了马尔福夫妇(已修改)

  德拉科由其教父斯内普抚养,所以没有那么桀骜和目中无人,更多的是天生和童年教育的骄傲

  德拉科有正常的少年心性,没有过多的压抑,最多是在外人面前做做样子

  可能会和哈利成为朋友(吧/)

  主要原创人物埃文'维西柯属于一个没落的家族,他更多的是一个剧情推动人物,他的同性爱人死于食死徒之手,并没有什么非常强大的挂,是一个有点偏执,没有特别善良的人,有时他对别人的求救视而不见

  德拉科还是拥有马尔福庄园的继承权(当然是在战争过后)

目前就这样,毕竟真正写起来的时候,总是有很多的发展会变,唯一确定的是结局HE


   提前说清楚

         本文所有情节属自己脑补,不存在任何抄袭行为,谢谢

        人物属于jk罗琳,OOC属于我

        尽量让人不那么崩

        我写这个图自己的高兴

        在每一篇文的前面都会打预警,如果要看文,请务必好好阅读

        决不接受自己不看预警踩雷跑过来瞎叭叭的

     

评论(6)
热度(1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麻薯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