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麻薯团☆

雷拆逆,雷我家1右向,跳脸拉黑,别跟我扯,发现了也拉黑,管好你自己,别管我喜欢什么。

游戏体验——萌宅物语

多图预警!!!

开始之前我要感叹一句:这个游戏的画风真的太可爱太治愈了!!
是一个非常日常系的小游戏,开头选择角色时你可以选男女配对或者是男男,女女,然后给ta们取名,就可以带着猫猫搬进新家啦!

我玩的版本没有开发浴室(也不清楚现在开发了没有)

可以去的地方有花园,卧室,客厅,在商店里购买家具装饰屋子,喜欢装扮系的绝对不能错过🤳

还能商店里购买猫猫礼盒,就像开盲盒一样有惊喜感!!


人物是不能操控的,自己扮演的角色是不需要出门工作的,每天在家就是看看电视撸撸猫

撸猫可以获得爱心(在商店里使用)

给猫猫剪指甲的时候一定要离得远一点点,快且平滑的划出一条直线,给猫猫洗澡🛀的操作也非常简单

至今我觉得最难搞的是摸猫,因为每只猫喜欢被摸的地方多多少少有点不同,被戳到了雷点就会生气

另一半常常会上夜班,有时候早上会回来陪咱看电视吃饭

第一次玩的时候我天天独守空房,盼那个狗男人回家

要记得添加猫粮和准备便当🍱,都可以收获爱心❤!

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小动物来家里做客(甚至有不能生活在陆地上的动物)它们的名字都很可爱有趣

最后放截图(多图!!流量党预警!)



上面是前段时间的,后面把很多东西换掉了





角色名字是用我挖的原创新坑的主角名字命名的


评论(4)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麻薯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