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麻薯团☆

雷拆逆,雷我家1右向,跳脸拉黑,别跟我扯,发现了也拉黑,管好你自己,别管我喜欢什么。

#鹰兔#《下课铃和紫色糖果》

避雷

架空ooc

人物崩坏注意

师生恋

没有内涵的东西,单纯的甜段


一句话简介:鹰酱意识到把兔子留在教室不是一个明智的举动


  下课铃响起的前十分钟鹰酱看完了学生们刚刚交上去的作业,交给兔子吩咐他发下去并且让他在放学后留下来给那篇文章润色

  在其余学生都离开教室后兔子坐到了离鹰酱讲台最近的位子上始修改文章,在改写到一半的时候他伸了个懒腰,看了眼戴着眼镜备教案的鹰酱,指尖敲打着黄色的课桌,从上衣口袋里掏出了一根葡萄味棒糖塞进嘴里,他喜欢在思考的时候嘴里有点儿东西,最好是甜的,他知道鹰酱会纵容他这个举动的,男人的极度偏心在学校里不是秘密,大家有目共睹他有多么的护短

  兔子低头在草稿纸上添加了一段,又开始思考,手中的黑色水笔在他的指间转动起来

  鹰酱抬起头看见的就是这么一幅画面,少年的下巴微微向前倾,露出一截白净的脖颈,总是带着细闪和笑意的红色眼睛盯着桌面上的纸张,黑色水笔在他灵活的手指间流转滑动,游刃有余的控制感,嘴里叼着那根白色的棒糖纸棍,兔子注意到鹰酱在看他,故意把紫色的圆球糖果抽出来,粉色的舌面从上面划过,留下晶莹的水光,带着一阵不明显的调侃轻笑

  鹰酱摘下眼镜,走下讲台来到兔子旁边,兔子十分自然的站起身给他让出位置,然后任由坐下的鹰酱把他抱到大腿上,兔子在他腿上扭了扭,找到一个最舒服的姿势

  鹰酱把他嘴里的葡萄糖果拔出来,亲亲他玫红色的水润嘴唇

  “改的怎么样了?”

  鹰酱问他,兔子抬起眼睛

  “我尽量了,在知道就算我不改你也会把它交上去的情况下”

  兔子懒懒的用手臂搂住他的脖子,不满的嘟哝着

  “你不应该那么明显,现在他们肯定觉得我为了学分和自己的教授搞在一起”

  “事实是你本来就很优秀,不过是多了一点先机”

  兔子得意的笑了起来,用牙齿咬碎紫色的圆形糖果,嘎嘣嘎嘣的清脆响声在他嘴里发出,鹰酱按住他的脑袋交换了个葡萄味的吻

鹰酱在他嘴里尝到了细碎的糖块,划到他的舌头上,带来微小,可以忍受的疼痛和甜味

  “是的,我亲爱的教授——”

  “在上个星期时变成了你的男朋友”

  兔子哼了几声

  “那你应该对自己的男友付出一些实质性的行动,而不是在教室里意淫你的“优秀学生””

  鹰酱把他往腿上提了提,防止他往下滑

  他不否认,他最优秀的学生——他甜蜜的爱人有这致命的吸引力,他在鹰酱所擅长的学术领域上有着过人的天赋,洋溢的才华和努力的精神足以说明他的闪光处

  同样不可置否的还有他的外貌,年轻,自信,有涵养,交往后表现出独有的俏皮和柔软会是会上瘾的蜜糖毒药

  最后鹰酱亲了他的额头,把改好的文章夹进他还没写完的教案里

  兔子把棒糖棍扔进垃圾桶,笑着离去


                                        ——END

  

  

评论(9)
热度(1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麻薯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