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麻薯团☆(接稿)

雷拆逆,雷我家1右向,跳脸拉黑,别跟我扯,发现了也拉黑,管好你自己,别管我喜欢什么。

#Bart×Lisa#《Unreachable》

避雷!

严重OOC,人物崩坏

兄妹骨科

没错,我又开始补辛普森了

我终于对骨科下毒手了

混乱糟糕

标题机翻遥不可及,我英语超级糟糕,有误的话抱歉


一句话简介:

“Lisa要结婚了”




“你觉得我做的对吗?”

Lisa问他

“什么?”

Bart愣愣的抬起头,从一堆混乱的思绪中回过神来

他们刚刚在讨论什么?

“嫁给他”

哦,对,关于他妹妹的婚礼

这很奇特,尽管他不想承认——但他的妹妹一向聪明,很少,或者说没有询问过他什么问题

他捏了捏手指,看着对面坐在沙发上的Lisa,她已经是个漂亮的大姑娘了,卷翘的金色短发和那双蓝色的大眼睛,不同于往日那个穿着红色短裙的小小身影,那条珍珠项链还是挂在她纤细的脖子上,依旧晶莹圆润

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心平气和的坐在一起说话了,在熟悉的父母的老房子里,他和Lisa现在仍然会吵架,出于一些分歧,不过情况比起以前要好一点

“Bart?”

Lisa喊了他一声

他又在走神了

“我在听——”

他摸摸自己后脑勺的小辫

Lisa的手抚上他们从小坐到大的那张棕色沙发,眼里透出怀念的神情

“我下星期想去家具城买一套一样的”

“你可以放在你的书房里”

Bart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

“那个靠窗的角落,会很好看的……”

“是的”

Lisa笑了

“你爱他吗?”

最后Bart还是问

“当然”

Lisa毫不犹豫的回答他

“我只是,你知道的,有些不确定”

Bart很想告诉她

“不,Lisa,这个决定蠢透了,嫁给我吧”

但他不能,他清楚自己是一个怎样糟糕的混蛋,还有着两次失败的婚姻,剩下的只有混乱的生活和寥寥无几的积蓄,他什么都给不了她,他身上唯一值钱的东西是和前妻的戒指

他天才的妹妹会放弃一个大好男人去嫁给她一无是处的哥哥吗?

没有几率,他们之间的鸿沟太深了,血缘关系,文化差距,用不着再补充一条乱伦指控

“你做的对……”

他小声说

Lisa拍了拍他的肩膀,拥抱了他一下

涂着口红的柔软嘴唇擦过他的脸颊

“谢谢”

她说

他们在门口分开

                                                     ——END




个人看法:

因为时间关系记忆可能有一定偏差

怎么说,我一直觉得在原剧中Lisa的婚姻不怎么成功(Bart更糟)不管是Milhouse还是Ralph

期间她好像还有Les倾向(?)

有一集是个英国学生(如果我没记错)看着真的很配,但是最后由于家庭(主要是Homer)

英国同学哪一集中Lisa在等待婚礼的时候,Bart进来表示

“看看你,我都想结第三次婚了”

还有Lisa当上总统哪一集和Bart的对话

已经Bart在未来成为艺术家的哪一集(他觉得自己一直以来生活在Lisa优秀的阴影里),虽然最后Lisa和Nelson在一起了,但是在她看见Bart为她所绘制的那面墙画后的感动与脸颊吻还是很让我开心的






评论
热度(15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麻薯团☆(接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