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麻薯团☆

雷拆逆,雷我家1右向,跳脸拉黑,别跟我扯,发现了也拉黑,管好你自己,别管我喜欢什么。

#鹰兔#《把锁着自己的保险箱钥匙交给他》

  避雷  

架空OOC

ABO有孩子设

有点混乱,大概是鹰酱为自己明明知道却没能救下一个人而感到自责,崩溃那段时间总是控制不住的和兔子吵架,为了不吓到孩子决定分开一段时间清理自己(颓废了一段时间),后面兔子来找他因为崽崽想找爸爸,最后表示鹰酱还是个有点自傲和胡闹的混蛋,但仍然爱他




    楼下传来钥匙拧开门锁的咔哒声,然后是门被推开后发出的吱吱声混着一阵脚步,鹰酱睁开眼,房间里一片昏暗,得依据那透着热烈阳光的米黄色拖地窗帘才能判断是中午

  孩子的小皮鞋踏在铺满暗红色地毯的楼梯上,伴随着熟悉无比的温柔呵斥

  房间的门没有锁上,大大方方的敞开在哪,鹰酱被冲进来的Americhina扑了个满怀

  “papa!”

  小小的银色脑袋在他怀里蹭来蹭去

  “打扮的不错”

  鹰酱拍拍小男孩的肩膀,看他整整齐齐的白衬衫和棕色针织马甲,简短的评价道

  “是的——mama昨天给我新买的”

  Americhina从他怀里钻出来,骄傲的扬起下巴向父亲展示他的新衣,鹰酱笑着把他抱起来,用带着胡渣的下巴蹭小男孩娇嫩的皮肤

  “咦——”

  软乎乎的小手抗拒的抵住他,做出夸张的嫌弃表情将扭到一边

  “你可真让我伤心宝贝”

  鹰酱故意苦着脸,然后看自己的儿子一脸视死如归的亲在他的下巴上,发出响亮的一声,这让他愉悦的笑了起来,低沉暗哑的笑声让Americhina联想到上次在校庆表演时听到的大提琴,鹰酱抵住小男孩的额头问他

  “这么久没见有没有想爸爸?”

  Americhina眨了眨水润的绿色眼睛,响亮的回答

  “有!”

  “今天怎么突然来了?”

  兔子昨天并没有给他打电话或者发信息,突然的出现显然是个意外之喜

  Americhina红润的嘴唇勾了起来,平时男孩长的更像他一点,但在笑起来的时候却跟兔子一模一样

  “给你一个惊喜——”

  “噢,那这可真够惊喜的”

  鹰酱放下他起身去浴室,男孩在他身后兴冲冲的拉开了米色的窗帘,对于他现在的身高来说,这足够让他忙活一小会了

  本来只是想单纯的洗脸刷牙的鹰酱在照了会镜子后还是决定去冲个澡把自己打理一番

  在刮胡子时候他怔住了,他也不知道自己还在期待什么

  下楼的时候刚刚好碰见Americhina把最后一盘菜端上餐桌,而兔子拿着碗筷走了出来

  “中午好”

  兔子只是极为平静的看了他一眼,打个招呼然后开始摆放餐具

  “午好…”

  鹰酱干巴巴的回答,这不应该,他给自己倒了一杯牛奶,却还是觉得喉咙里发苦

  他悄悄看兔子为了方便做饭绑起来的银色头发,有几根发丝调皮从他的额角漏出,落在光洁的额头上,看那双睫毛浓密的红色眼睛,和以前一样,似乎从来没变过,时间对他总是有无限的包容,鹰酱没再说话,只是把Americhina放到特地给小孩用的增高椅子上,出于两人的教导,Americhina从来不在饭桌上发出什么很大的声音,整个午餐时间格外的安静

  “我去洗碗——”

  鹰酱自主的收起碗筷,步履匆匆的走进厨房,尴尬在他心底弥漫开来,让他头疼的捂住脸

  后面是Americhina和兔子的笑声,一切都祥和的过分了

  当他把最后一个碟子洗干净放进架子时,兔子从客厅走了进来

  鹰酱不安的捏了捏自己的裤边

  “Rich睡着了吗?”

  最后他只能问

  “嗯,我把他放在沙发上了”

  兔子犹豫的看了他一眼

  “我把你床上的衣服扔进洗衣机了,你真的该学着把它们分开洗,上一次我见到你的耐克体恤衫时它还是白色”

  鹰酱可耻的承认,兔子的念叨让他感到安心

  “今天怎么……?”

  兔子做了个深呼吸,把手撑在他做饭时擦干净的柜台上,分担身体的重量

  “Rich昨天晚上做了个噩梦,醒来后说想见爸爸”

  兔子揉揉太阳穴,眼神复杂的看着他

  “最近怎么样?”

  “老样子”

  “你是指酒精和尼古丁吗?”

  兔子皱起眉头,声音不觉染上了尖锐

  “只有酒精”

  鹰酱低下头小声回答他,喉头发紧

  “你和Rich都很讨厌烟的味道”

  鹰酱停顿了会

  “我在尽力戒酒了”

  兔子向前一步,伸手搂住他

  “我很高兴”

  “你要知道,他的死不是你的错,你没必要这么自责”

  兔子的手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

  鹰酱回抱住兔子时,他可以从那些漂亮的银色发丝里闻见太阳,柑橘和其它温暖的味道,这让他的心脏充满过度的甜蜜

  兔子叹了一口气

  “你有时候确实挺混蛋的,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崩溃,还不停地和我吵架,在你说分居的那一刻我以为你是准备要和我离婚了,这确实让我生气”

  “……很抱歉让你这么不安,因为我总是不住的回想起他那时候的样子”

  “有些时候人们就是不想活了”

  “我很担心会吓到Rich,所以试着离开你们,但我渐渐发现这只能让我更难受”

  他们没有再继续这个话题,过了一会,兔子才收了收手臂

  “我想了想,虽然这让我感到了一点吃惊,但我并不能否认,我仍然爱你”

  鹰酱把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听兔子慵懒的嗓音响起

  “说说吧,那时候为什么喜欢我?”

  “我现在仍然喜欢你,而且更甚”

  “回答问题”

  兔子用手推了推他的额头

  “我不知道…”

  鹰酱半闭着眼睛

  “只是突然有一天,我看着你,突然心底有个声音告诉我,就是他”

  那就是我一直想要的了

  “好吧,你仍然是个混球,但你该打包行李回家吃晚餐了”

  兔子在他的脸颊上印上一吻


                                                    ——END

评论(16)
热度(38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麻薯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