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麻薯团☆

雷拆逆,雷我家1右向,跳脸拉黑,别跟我扯,发现了也拉黑,管好你自己,别管我喜欢什么。

已补充说明

熬了一个通宵看了本斯德的小说

看到最后漏了一章,不依不饶的去了别的网站补上

MLGB的,教授还是死了


“他们说他只有三年了”

“我们还有很多个三年”


太难过了,突然就想哭,整篇小说压抑的背景,那把悬在他们头上的剑,是彼此唯一的光,德拉科人热烈不加掩饰的爱恋,斯内普的包容纠结和接受


非要在德拉科和哈利之间做个选择,会救哈利,然后和德拉科一起去死


都没了

我tm难过的睡不着了

我爱惨了里面战争中纠缠火热的爱情,同时也为他们最后危险未知的结局感到难过


评论(23)
热度(8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麻薯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