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麻薯团☆

雷拆逆,雷我家1右向,跳脸拉黑,别跟我扯,发现了也拉黑,管好你自己,别管我喜欢什么。

#鹰兔#《预谋》

ABO梗

双A

有孕梗

和开头那句话没有狗屁关系

只是个穿插



’我想要吻你,不是酒精作祟,而是蓄谋已久'

当鹰酱反应过来的时候

他已经和兔子衣不蔽体的滚到了楼梯口的隔间

鹰酱的脸有点发红,不过比起害羞,那更像是酒精造成的结果

他咬住兔子的下唇

彼此的信息素冲撞在一起

兔子忍着恶心与他接吻

双臂环住他的脖子

鹰酱搂住他的腰,一脚踹开了隔间的门

抱着兔子去了主卧

   ———————分割线———————

几天后,鹰酱接到了一个电话

“有事?”

他推开身边攀附过来的OMGEA

“我怀孕了”

“那就流掉——”

鹰酱不耐烦的回他,兔子那不带感情且机械化的声音让他心生厌恶

他几乎毫不留情,尽管他知道一个ALPHA受孕是极其困难的事情

“我出钱”

他补充了一句

当晚

鹰酱做了一个梦

兔子脸色惨白的躺在他的床上

他们滚过的那张

鹰酱站在门口

兔子侧过头,没有血色的嘴唇扯出一个并不好看的笑容

“我把他搅碎了”

红色的液体从被子里流了出来

有什么东西勒紧了鹰酱的心脏

像是一圈圈的钢丝线

把他那颗红色的,跳动着的心脏划分开来

  ———————分割线———————

一个月后

鹰酱再次把兔子拖到床上

从额头一路吻下去

停顿在柔软的小腹

兔子的手搭在他的头上

“FUCK”

鹰酱抬起头

“怎么回事?”

他提高了分贝

那里有一个隆起的幅度

不太明显

鹰酱直起腰,把兔子拉倒眼前,重新问了一遍

“肚子怎么回事?”

兔子不说话,只是笑

“谁的?是那个杂碎还是你的亲卫?又或者——我的?”

“猜猜看”

兔子把手附在他的脸颊上

“如果你敢怀着别人的孩子……”

鹰酱比出一个枪的手势,抵在他的肚子上

“我就让你们一起死”

“如果是你的呢”

“你知道的,我最讨厌有人骗我”

鹰酱笑了笑,接着说道

“我们可以等他再大一点”

评论(14)
热度(644)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麻薯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