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麻薯团☆

雷拆逆,雷我家1右向,跳脸拉黑,别跟我扯,发现了也拉黑,管好你自己,别管我喜欢什么。

#鹰兔#《老相识》

避雷

架空OOC



凌厉的海风吹在脸上,像冷冰冰的刀子,鹰酱靠在围栏上,从大衣口袋掏出一包烟,他抽出一根叼在嘴里,没有打火机——

鹰酱理理衣服领,向左边走去

“先生,借个火”

对方压低了帽沿,递给他一个古铜色的打火机,拿在手里颇有几分重量,鹰酱低头点烟

含糊不清的一句

“谢谢”

天暗了下去,路灯亮了,鹰酱看见他帽子下披散的银色发丝和一双被灯光衬托的闪闪发亮的红色眼睛

“先生,你长得很像我爱人……”

鹰酱低声

“…那么他现在在哪里”

“我把他气跑了”

“…找回来了吗”

鹰酱轻笑

“正在哄”

评论(2)
热度(2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麻薯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