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麻薯团☆

雷拆逆,雷我家1右向,跳脸拉黑,别跟我扯,发现了也拉黑,管好你自己,别管我喜欢什么。

#鹰兔#《旅人》

避雷

短小

OOC

鹰酱视角

自我怀疑

刚才吃完泡面心情巨好🐰


我喜欢你吗?

我爱你吗?

我在自我暗示对吧?

我控制不住的把你的小动作当成暗示

我在自欺欺人

我的心里满是对你的龌鹾心思

我得不到你

所以我渴望你

你是沙漠中的海市蜃楼

我是干涸到快死的旅人

我想拥有你

哪怕是一个幻影

哪怕是一场骗局

你不信任我

你的眼底藏着警惕

你的袖口下有刀刃

可这一次

我是真的只是抱抱你

                                              ——END

评论(2)
热度(1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麻薯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