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麻薯团☆

雷拆逆,雷我家1右向,跳脸拉黑,别跟我扯,发现了也拉黑,管好你自己,别管我喜欢什么。

#鹰兔#《花吐症》

鹰兔避雷

很久很久以前的百粉点梗

梗是个好梗,可惜我没有好脑子

致歉

写的过于痛苦了一点……?应该没有那么严重

结局很草

全篇皆为脑洞产物,请勿上升到现实



我患上了花吐症

在白头鹰意识到这个事实的时候,已经是他吐出栀子花的第二天了

白色的一小片,卡在他的喉咙里,让他发痒,拼命咳嗽后得到的是沾染了艳色鲜血的花瓣

鹰酱想呕,在感觉上来的时候他跑到洗手间的水池旁,拼命呕吐,严重的带出了胃酸,他吃不下东西,水也没喝几口

整个人看起来一副快要虚脱的样子

他摆摆手拒绝了助手叫医生来的提议

鹰酱在水池边站了一会,盯着里面的花瓣

真是难缠的植物

……………………

傻贼鹰的脸色非常不好

兔子注意到了

他一直脸色发红的捂着喉咙,想要咳嗽却又抑制着的样子

他忍得很是辛苦,手背和脖子处有青筋鼓起,在实在控制不了的时候才弯下腰低咳两声

鹰酱现在恨不得剖开自己的喉咙,最好是能找到植物根系什么的

他想伸手去抠,又经不住那股子反呕,再说,那实在是没有风度

对面的兔子心不在焉的转动着自己手中的羽毛笔

内心却打着小算盘

他跟着白头鹰去了洗手间,对方过于焦急,以至于没有发现他的存在,只是一个劲的在洗手池前咳嗽

好一会才停下来

“你怎么啦?亲”

兔子笑眯眯的开口,鹰酱转过头看他

“死兔子,你在这里干什么”

鹰酱的嗓子很哑,他一说话就有零零散散的花瓣从他口中掉落下来

兔子没有再说话,探头去看那水池里的花瓣,鹰酱想伸手拦住,兔子诧异的挑起眉头

“花瓣?”

他很快摸透事实

“哟,鹰酱,你这是喜欢谁还成了疾啊”

鹰酱不耐烦的想赶他走,就听见兔子来了一句

“你该不会喜欢我吧?”

他的话里带着试探,被笑意掩盖

“想太多,我这么会喜欢你这种兔子!”

鹰酱有些恼羞成怒,他自己都不清楚,就算是,他不愿意承认,也不会承认

兔子只是笑笑,慢条斯理的拂开鹰酱外套上无意间遗落的花瓣

白色的,还有香味,兔子看着他的眼睛

“我这可是在关心你呢,亲”

“你这只该死的兔子,你快把我逼疯了”

鹰酱说这话的时候有些咬牙切齿,兔子并不在意,他凑近鹰酱的脸,在只有两三公分的地方停下

“我喜欢看你对我无可奈何的样子”

兔子没有吻他

………………

兔子在阳台找到了没有去聚会的鹰酱

他在抽雪茄,表情看起来很是烦闷

有烟雾喷洒在他的脸上,兔子挥挥手试图散开它们

他把雪茄从鹰酱的嘴里拿下来,然后凑过去吻住了他

“你是个混蛋”

嘴唇分开的时候兔子这么说

没有人会再提起这件事

记忆变成了一所牢笼,而牢笼之外,天空低垂

                                      ——END


鹰酱:“想多了!我怎么可能会喜欢你这种不正经的兔子!”


等会补充兔子的羽毛笔的来历

评论(5)
热度(40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麻薯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