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麻薯团☆

雷拆逆,雷我家1右向,跳脸拉黑,别跟我扯,发现了也拉黑,管好你自己,别管我喜欢什么。

游戏体验——神都夜行录Ⅲ

今晚疯狂尖叫!!!

在新春活动里抽到了大司命!!!这男人该死诱惑——

话说我还是放大看后才发现他的中毒色号口红

(bushi

emmm用他打了一把后觉得大司命有一咪咪脆皮,大概我技术不好,让他凉的更快了

很久很久以前我还是一个不玩游戏的黑脸非酋,在我那些玩王者的舍友更新下载氪金的时候我还可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劳资不玩

现在我成了一个成天以泪洗面要不是因为没钱早就氪的倾家荡产的纯正非酋,从未预料到我竟然也会有颤抖着用玄学方式抽卡的日子

我太喜欢金乌的伤害暴击了!!副本作战首选(当然是满足了属性相克后・ω・

乌灵的麻麻,麻麻太可爱了,呜呜呜呜呜心灵暴击,恨不得马上抽到它

小可爱对不起,我也很想当你麻麻,但是太穷太非了找不到你,流泪(虽然我是男降妖师,这没有关系!


评论(3)
热度(23)

© 八麻薯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