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麻薯团☆

雷拆逆,雷我家1右向,跳脸拉黑,别跟我扯,发现了也拉黑,管好你自己,别管我喜欢什么。

游戏体验——神都夜行录Ⅱ

虽说算不上是关灯看不见的非酋,但是手气实在不是好到可以抽出SSR

最近比较欣慰就是抽到了几个SR叭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没用过阴蛟的助战打副本,却莫名喜欢他,可能是因为他的设定戳我(???

泛粉的指尖 指甲 还有锁骨和平平整整的肩膀线条也好康(我这该死的颜狗)

蛇尾给我的感觉既阴冷又有奇怪的兴奋……???

今天终于抽到他了!!

玉兔也是非常可爱啦!

近期的新春活动抽卡深深打击了我,十连抽下去简直像是抹了锅底灰

发现自己可能是近战打习惯了,一时间还没习惯法师的远攻技能,不过定身技能好使就对了

抽到兔二爷之后发现他还能骑行,强烈的好奇心逼迫我去试一试

满怀期待的点下了那个骑字,本来以为是架在二爷的脖子上

没想到它冲过来,在大庭广众之下把我夹到了腋下

这什么踏马什么骚操作,搞的人怪心慌的,拉近镜头后更诡异了,被搂着腰两端向下

在洛阳街头被一只妖灵夹在腋下跑???更加像被劫持了好吗

这个到底是谁想出来的

突然就对身高差没有感觉了

我放着这个功夫我去骑白泽不好吗,说起来之前还骑过一次龟灵,在龟壳上的姿势倒是蛮潇洒的

但是跑起来有点不忍直视……可能是为了速度跟上吧,四只jio动的实在……
还是老老实实的骑其它东西好了。


一直都非常好奇寻宝模式下的那个声音到底是什么


评论(5)
热度(23)

© 八麻薯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