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麻薯团☆

雷拆逆,雷我家1右向,跳脸拉黑,别跟我扯,发现了也拉黑,管好你自己,别管我喜欢什么。

游戏体验——神都夜行录Ⅰ

本来一开始选的职业的是游侠,但是我开局捏脸时完全是根据那该死的小邪气喜好来的,看着那张妖治带额纹的男性面庞下却是粗犷的大砍刀和露了半肩花臂的衣服,我心里一颤,平生第一萌生出了删号的想法,当时还有个资源没下完没退出去,号没删成

好在还有更换职业这一线生机,让我熄了这个想法,毕竟阅历不好养,实在麻烦

后面去当了大理寺,本来是想去找狄博通的,但是想起游侠的那身衣服,那个惨痛的教训,我还是安安心心去当大理寺好了,对,我当时嫌弃狄博通穿的丑(我真是瞎了狗眼,成大理寺不也没穿成阿雪那样🐴抹泪)

耍了一段时间大理寺后,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终于去体会了一把阴阳师

嚯,不得了

第一把副本就惨败

对不起,是我太菜了,我的捏脸配上了阴阳师这个职业,但是我的实力和操作不配

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后面第一次和掌司师叔互动泡澡,我???

您摘了 本体 帽子我一时间还没认出来

然后看着俩一起围条浴巾泡池子里,我的姨母笑当场控制不住,嘴角咧到太阳上去

实不相瞒师叔我想和你困觉


目前正在培养阅历努力进入主线剧情

评论
热度(23)

© 八麻薯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