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麻薯团☆

雷拆逆,雷我家1右向,跳脸拉黑,别跟我扯,发现了也拉黑,管好你自己,别管我喜欢什么。

#鹰兔#《小故事》

鹰兔避雷


挑了一篇自己最喜欢的补了


画家鹰和模特兔,灵感缪斯设


外地鹰本地兔,乖乖的礼貌小孩兔子


人物崩塌


架空OOC


一点都不清新,肤浅俗烂注意


我真的在努力简短了,所以进展比较很快〈应该〉没有车


不要杠精不要ky谢谢


脾气不好,不接受小睿智





鹰酱一向都不喜欢那些蕾丝边的窗帘


尽管它们质地柔软,绣边精致,宛如神话中女神身上华美秀丽的绸缎衣


可就是有说不出的讨厌感哽在喉头


那是一种奇妙的感觉,让人呼吸不畅,就像整个人都陷进了脏兮兮的泥潭里,被恶心的泥土糊遍全身,堵住口鼻


……………………


鹰酱在离家很远的地方租了一套海景别墅


房子不算大,但最基本的东西都有,一个人生活足够了


鹰酱最中意的是它的露天阳台,哪里砌着米白色的花底大理石,黑色金边的围栏


唯一不喜欢的,是落地窗上装的蕾丝边窗帘


对鹰酱来说既碍事又花俏,但他还是把这里租了下来


拿到钥匙后的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粗略的把里面收拾了一下


家具齐全,在确认没有什么年久失修的地方后,鹰酱拿上车钥匙,关好门,准备去周边的小城镇去购买日用品


……………………


抱着满满当当的纸袋从便利店出来


鹰酱看了眼手机,已经中午了,来的路上看见旁边有一家甜品店,鹰酱决定先去吃块蛋糕


……………………


甜品店里的东西是新鲜现做的,生意火爆,口感胜佳,排队的人也多,大家悠闲自在,是在大城镇里见不到的景像


鹰酱点了杯咖啡和蓝莓蛋糕,等还要一会,他在外面找了张桌子,思考着附近是否有卖画具的店


有嬉笑声从隔壁桌传来,鹰酱顺着看过去,看穿着打扮是一群高中生


年轻的少年们围在一个男孩周围


有人说了什么,大家渐渐散开,也让鹰酱看清了中间人的脸,是个少年,十七八岁的样子,穿着干净的校服白衬衫和长裤,眉眼清秀,银色的长发绑了高马尾


鹰酱怔了会,猛然起身向他走去


注意到有陌生人过来,兔子眨眨眼,把最后一口草莓冰淇淋咽下


“您有事吗,先生?”


“我……”


鹰酱觉得自己过于突兀,他有些难以开口


“我能坐下说吗”


“可以”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阳光已没有正午时那般炽热,水果饮料里的冰块在慢慢融化


“所以,你想我给你做画画的模特?”


兔子用吸管搅拌剩下的半杯柠檬水


“是,当然,如果你不愿意的话——”


鹰酱紧张的攥住裤子,万一人家认为他是人贩子怎么办


“你能付我多少钱”


鹰酱顿了一下,反应过来


“钱的事我们可以详细谈”


兔子站起身


“天晚了,我要回家,我记一下你的手机号吗,你家在哪,明天我去找你”


……………………


一大早鹰酱就在阳台上摆好了画具


他昨晚接到兔子的电话


〈明天有空,早上就来〉


在草率的解决了自己的早餐——一杯速溶咖啡和鸡蛋三明治后,鹰酱在门口踱步,时不时望向窗外,一遍又一遍的确认工具是否已经齐全


9:25 


门铃响起,鹰酱理理衬衣领,他紧张的像是等待喜欢的姑娘来家里的年轻小伙子


兔子叼着被咬了三分之一的奶油冰棍,不是昨天的那件校服衬衫,而是清爽的天蓝色T恤和白色短裤


鹰酱让他进门,地板上都铺着毛茸茸的灰色毯子,不用穿鞋可以直接踩


“我们来详细谈谈价钱的事”


鹰酱率先开口,兔子三两下解决掉手里的冰棍


“这算是卖身吗?”


他问


“不,我不是什么人贩子…”


“嗯”


“你觉得一小时一百怎么样?”


“你出价可比我听说的高多了”


兔子笑笑


“是的……这是个苦差事,你得坚持几小时不动”


兔子只是耸耸肩


“需要我脱光吗?”


“你可以留条裤子”


天蓝色的T恤扔在了沙发上,兔子按照鹰酱的指示坐在阳台摆好的小桌子上


鹰酱打量了他一会,总是感觉缺少了什么


少年晃悠着两条细长的腿,锁骨随着呼吸更显骨感,他微微弯着腰,背后的蝴蝶骨耸动,嘴里哼唱着不知名的小调,嘴唇是浅浅的玫红色,像是成熟的甜蜜浆果


鹰酱回头看了一眼,走到窗边,动作利落的扯下那摞蕾丝窗帘,它们干净且没有蒙灰,在太阳光的折射出泛起牛乳的颜色


他把窗帘扔给兔子,示意他披上,兔子把它们搭在自己的肩膀上,遮掩掉了一半的皮肤


鹰酱默默赞叹此刻的他圣洁美好的就像从辉煌的壁画里走出来的少年


精致的只要再打上一个蝴蝶结放进铺着天鹅绒的箱子里就可以当成一件绝佳的艺术品欣赏


鹰酱突然觉得那些蕾丝窗帘没有那么讨厌了


……………………


兔子活动着僵硬的肩膀,看都不看一眼便把鹰酱递过来的钞票塞进裤子口袋


“不确认一下”


“用不着”


鹰酱将杂乱的工具整理好,一边擦拭手上沾染的颜料一边问他


“要不要留下来吃顿晚餐”


“你会做饭?”


鹰酱笑了一声,把沙发上的衣服抛给兔子


“尝尝不就知道了”


出乎兔子意料的,这位先生的手艺不错


“我以为你只会拿画笔”


“事实上我拿锅铲也不错”


鹰酱接过他的话,把煮好的蔬菜汤端上桌


“想要杯橙汁吗?”


“不用,白开水就好”


两人默契的没有再开口说话,气氛有些沉默,屋子里只有咀嚼食物的声音


“你明天有空吗?”


鹰酱率先打破这尴尬的氛围,兔子抬起头


“我想有的,怎么?”


“我人生地不熟的,想让你带我四处逛逛”


兔子给自己盛了碗汤


“看在你请我吃饭的份上,可以”


……………………


“我先带你去镇子里逛逛”


“好”


兔子走在他的前面,银色的马尾辫轻轻晃动,他的头绳上飘着一根丝带


在那个甜品店旁边,兔子带着他穿过一条小巷,嘟哝着


“这里有位和善的老夫人,她烤的一手好吃的纸杯蛋糕,在前面有位杂货铺的老板,他们家的东西很多,物美价廉,已经开了有好几年啦……”


鹰酱不语,只是跟着他,在路过商店时给兔子买了一支草莓冰淇淋


“要不要去沙滩走走”


鹰酱问他


兔子撕开冰淇淋的包装纸,扔进路边的垃圾桶


“你家附近?”


“嗯”


他们慢悠悠的走回了鹰酱家那边的沙滩


平静的蓝色海面,阳光把细小的沙子照成金色,沙滩上有贝壳和海螺,时不时有一只小沙蟹穿过他们面前


兔子穿的是人字拖,沙子钻进他的脚趾缝,痒痒的触感让他不得不走两步停下来抖一抖脚


鹰酱被他滑稽又可爱的举动逗笑,冲他打趣


“我可以抱着你走”


“好啊”


兔子不由分说的搂住他的脖子就要往他怀里钻


“悠着点——哦”


没接稳他的鹰酱被扑倒在沙滩上,兔子撑在他的上方,圆溜溜的红色眼睛盯着他,毫不留情的嘲笑这位失礼的先生,好像让人摔倒的罪魁祸首不是他一样


鹰酱一把搂住他的腰,把兔子也拖倒在沙子上


“它们会进到衣服里面的”


兔子轻声


“嗯”


鹰酱用鼻音答他,兔子伸手去戳鹰酱的嘴唇


“你再这样我就要吃掉它了”


兔子并没有被他吓到,自顾自的用手指临摹起他的唇形,鹰酱捏住他的食指,用力在骨节上咬了一口,留下了一个不浅的印子


兔子吃痛的抽回手,鹰酱摸摸他的脸颊,站起身来


“起来吧,我送你回去”


兔子撅嘴,扯住鹰酱的衬衫站起来,从背后圈住他的脖子


“你背我回去”


鹰酱蹲下,兔子顺势趴到他的背上,男人托着少年的膝弯把他背起


走了几步后


“嘶——”


鹰酱倒吸一口凉气,背上的小坏蛋咬了他的肩膀一口


“你这是恩将仇报,我会把你扔下去的”


话是这么说,男人还是提了他一把,免得他掉下去


“才不是,只不过是对于你咬我手指的报复而已,现在我们扯平了”


兔子懒洋洋的笑着,鹰酱的身上有股不知名的香味


“喂,你喷香水了?”


“没有啊”


鹰酱偏头在领口嗅了几下,解释道


“可能是洗衣液的味道”


“才不是……”


兔子小小的反驳他,不过鹰酱并没有听到,走到沙滩半路,鹰酱问他


“你家在哪”


“……”


兔子不说话,圈着他的手更紧了


“怎么了”


鹰酱晃晃他


“我不回去”


“为什么?”


“又没有人在等我”


兔子的脸埋在他的肩头,闷闷的回答


“那要不要去我家……?”


鹰酱提议


“……好”


……………………


“给,干净的毛巾”


鹰酱从柜子里翻出一条崭新的毛巾给兔子擦头发


“我去拿吹风机,再给你找件衣服”


“嗯”


兔子穿着他的浴袍坐在沙发上


鹰酱去卧室里给他找了新的内裤和睡衣,把它们一起扔给兔子,然后将吹风机插上电给兔子吹湿漉漉的头发


男人的手穿过银色的发丝,鹰酱觉得这些柔软的头发像月亮的颜色,还揉了一把细碎的银色星星进去,不然它们怎么会看起来隐隐发光


兔子乖巧的凭鹰酱摆弄他的头发


“好了,去换衣服吧”


鹰酱揉了一把他的发顶,确定全部吹干了以后拔下插头


兔子拿着衣服进浴室


……………………


“我睡沙发,你睡卧室”


鹰酱怀里抱着刚刚拿出来的枕头和毯子,告诉兔子


沙发的右边类似小型的床铺,睡一个人已经足够了,就是不太舒服


兔子显得有些拘束,鹰酱把他推进卧室,给他整理好床铺,拍松枕头,还打了一盏夜灯


“如果你有事,可以叫我,我就在客厅”


……………………


鹰酱半梦半醒之际,有个身影转进他的毯子,一颗毛茸茸的脑袋抵在他的胸前


“你怎么了……”


鹰酱的语气带着浓重的睡意


“我睡不着”


兔子的手围住鹰酱的腰,贴近他


“嗯……”


鹰酱拍拍他的后背


黑暗中,兔子睁着眼睛,借着窗外微弱的月光,他隐隐约约的辨别出鹰酱面部的轮廓,嘴唇闭合


兔子放轻自己的呼吸,小心翼翼的凑上前去,在他的唇瓣上留下一个吻,轻的像一片树叶落在嘴唇上一样


兔子舔舔嘴唇,准备再来一下


男人宽厚的手掌扣住他的后脑勺,兔子僵住了


“你是个小坏蛋…你不该这么做的”


听起来鹰酱已经清醒了不少


兔子无辜的同他对视,鹰酱低下头,主动吻住他


鹰酱含了会他的舌头,最后松开,在他的鼻尖上亲了一下


“晚安”


情难自己


                                            ——TBC


好了勉强算完了xd


我不知道有没有后续,再看吧


一开始只是想搞个短打,没想到写着写着趋势不对了……

评论(14)
热度(590)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麻薯团☆ | Powered by LOFTER